姓琉名琉期

哎,可怜孩子又要搬家咯
去画世界找我:姓琉名琉期

二.泰坦尼克号

离上次回到家已经有些时候没有坐船了。

依着港口边边转啊转,那条尾巴在眼前挥之不去,甚至有一种冲动。

“好想摸一摸……感觉会很滑溜”


就这么想着,坐上了一艘大船想着还是回去继续创业,不然我就得吃土。

这艘船戏剧性的叫做泰坦尼克号,我仔细对了一遍,不错,的确是,而且一字不差。


好巧不巧,这种事又让我遇着了。

一样的歌声,一样的旋律……

“请问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

我问边上的一个水手。

“你在说什么,我除了你的声音什么都没听见。”

水手给了我一个白眼,继续跑去船舱干活。


我顺着声音来到船檐,探头看向深蓝色的大海,想着上次的那只海妖。

跟上次不同,这次唱着唱着突然就停住了。变成说话,还重复着三个字。

“跳下来——”

又是那种可怕的想法,而且我没有反抗余地。

但是转念一想,那只海妖似乎并没有伤害我的意思,上次还把我送回去了,就跳下水准备去感谢一下他。


下去之后,并不是那条鱼尾

而是遍布整艘船船底的触手。

黑压压一片,看着都难受。


我已经知道这艘船的命运了。

即使我不下来,它也会……


触手感觉到了我的存在,它们朝着我快速伸过来,我憋着气拼命向上游着。

触手缠住了我的脚,把我往水下拉。

那触手非常邪乎,只要是被碰到的地方都会发软,没力气,好像力气被吸走了一样。


“喂!臭婆娘!给我放开他!”

我心里咯噔一下。

“切!就你个小屁孩还想抢我抓到的东西?”

一个女声传出,我一没忍住呛了口水差点原地憋死。那些触手也往上蠕动着,我闭上眼睛不去看它们,实在是令人作呕。

那些东西一直缠着我,笑死,让本来就不会游泳的我雪上加霜。


但是突然就被松开了,刚想换口气,边上离我最近的触手直接堵住我的嘴。

跟他说话的时机又被切断了……


“别以为是女生我就不敢打了!”

“倒是来啊!哈哈哈!”

我又被缠住了。。。


我尽力睁开眼睛看,他似乎凭空拿出来什么东西往那个触手的本体刺去,绿色的血随着水的流动扩散开来。


“我劝你别不知好歹,公约是不能违反的。”

他把缠在我身上的触手切断,我立马扑腾着往上浮,又憋气下水看。

“呵!但是你只救了一个人哦!”

“你要干什么!雏绶!”

雏绶尖锐的笑声快要将耳朵震聋。

“我要干什么?哈哈哈!”

“什么!”

他很是紧张地皱着眉头,雏绶靠近他把他的面具捏了个粉碎。

“看看你这个样子吧!真是说多丑有多丑!”

“哈哈哈哈哈!你永远也别想阻止我!”

一个黑影子压过来,我立马反应过来——她是要这艘船全都粉碎!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“让他们,给我殉葬!”

“泉游,你是不会明白的。”

“泰坦尼克号,不该存在!”


我倒吸一口凉气,家里的长辈跟我讲过这件事。

泰坦尼克号本来是一位叫泰坦尼克的人最引以为傲的作品,几次陆地测试都完美通过。

但就在第一次下水中,泰坦尼克把全家人都接上了船。

本来照着定好的航线正常地开着,可是船似乎被控制了似的调转方向偏离航线。

然后出现了一大片乌云

船在风暴中翻了过去,所有人无一生还……


直到因为有事情没参加下水的策划人在海边捡到了一只瓶子……

“黑色的!!!!黑色的!!!不能坐!不可以!关闭第2356号航线!!!!永远也不要靠近!”

字迹凌乱的不像样子,只能依稀辨认出这么几个字。

策划人立马上报关闭了第2356号航线。

……

[未完待续]











求支持555写这玩意真的好难!

泰坦尼克是瞎编的啦看看得了[汗]


评论

热度(2)